顾青裴.

top.1原顾 李简 洛温 群秀

【原顾】当天仙出差回来补偿小狼狗

  第一次写,幼儿园文笔,有点短,不喜欢请划走

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  _

    中午,视频电话中

  “青裴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想你啦”

  “炀炀,再过几天,过几天我就回来了啊”

  “顾总,有个会需要您去开一下”小助理说到

  “炀炀,我还有个会,晚上再打给你啊”最后小狼狗迫不得已挂掉了视频通话

  殊不知哪有什么会啊,只不过是天仙的算盘罢了

  晚上七点钟,顾青裴从外地回来,买了原炀一直想看的小狐狸套装裙,偷偷的在一个隐蔽的角落,想给小狼狗一个惊喜,这时原炀刚刚从公司回来,一回家什么也不干,灯也不开,就坐在沙发上翻看着顾青裴的照片,眼里透露的思念和爱意都要溢出来了,全部被躲在一旁的天仙看在眼里,那种思念是无声的

  这时一旁的天仙坐不住了

  “炀炀,我回来了”

  “青裴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,想死你啦”

  原炀在没开灯的情况下,并没有注意到顾青裴的穿搭,原炀顺手打开了灯,顾青裴什么也没说只是简单笑了笑了,原炀定睛一看顾青裴的穿着就按耐不住了,小原炀不争气又站起来了

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轻喘着在原炀的耳边低语“今晚,任你处置~”

  原炀吼道,“嗷!顾青裴,你又勾我!”

  只可惜补偿了小狼狗,我们天仙的也废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